《穿回来后我嫁入了豪门》作者:无衣yoyo

真的是个傻白甜文。

无脑打脸极品。

没啥逻辑,甚至有些剧情脱离常识。

其实并不怎么推荐。

但是说不准谁就好这口呢。

毕竟……我也看完了

_(:з」∠)_

  

  文案:

  【震惊!某大学一不起眼男生突然性情大变,颜值吊打校草,成功嫁入豪门,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】

  白玉泽:我终于从那个鬼地方穿回来了!迫切需要找个男朋友!要求:帅,有钱,狂野!

  闻城:我不是!我没有!别瞎说!

  ————

  一直活的很憋屈的白玉泽穿越了,穿成一只深渊中的男魅魔,会魔法,身娇体软,开了十级美颜,专治各种不服。

  然后他又穿回来了。

  依然会魔法,身娇体软,开了十级美颜…专治各种不服。

  ————

  一开始豪门大佬们都当闻家大少是色令智昏,后来他们才知道,白玉泽哪是什么灰姑娘,他明明是披了灰姑娘皮的神仙教母啊!!!

  【1】酷炫吊炸天立了一堆flag豪门攻VS貌美又会玩画风十分清奇魅魔受

  【2】苏爽傻白甜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齐姜和姬叔的原耽书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