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穿到反派总裁重生后[娱乐圈]》作者:程慢慢

苏爽甜文。

虽然攻破产了,但是他有钱,可他还是装穷。

然而并没有追妻火葬场。


全程甜。



  文案:

  反派总裁秦川的未婚妻爱慕虚荣,通过下药拍果照逼婚上位,在秦川破产后,飞快的离了婚和包养的小白脸私奔。

  叶楚然:是个狠人

  然后他就穿成了这位狠人,握紧了手里的离婚协议书瑟瑟发抖。

  一旦离婚,他就会成为促使秦川黑化的最后一根稻草,和狠人原主一样死的很惨。

  这婚必不可能离!

  叶楚然超大声:破产了没关系,我相信你会东山再起的!

  叶楚然破音:没钱也没关系,我养你啊!

  秦川:好。

  反派总裁变成自闭死宅,心安理得的吃起了软饭,晚上还会失眠到必须有媳妇陪着一起睡才睡得着。

  叶楚然:???

  作为一名武术教练,叶楚然被所有人当成优质攻,没人相信他其实是个受,母胎单身二十多年,内心格外渴望谈个对象被老攻宠。

  穿书后,叶楚然每天都在盼秦川能早日东山再起,他好离了婚放飞自我的去寻找第二春。

  要求不高,身材有便宜老公一半好就行,叶楚然看着手机里的果照默默的想。

  便宜老公优雅的脱下衣服:想离婚?想找第二春?

  叶楚然:我快要控制不住我寄几了我好想睡他!!



  武力值超高暴脾气打星受*反派总裁病.娇攻

  攻是重生的,受分分钟掉马,苏爽甜文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齐姜和姬叔的原耽书架 | Powered by LOFTER